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10月30日

尊貴的 伊西江措仁波切簡傳


  尊貴 第三世澤尼然伊西江措仁波切於1978年7月15日降生於青海省囊謙縣及曲鄉巴沙村,俗名伊西江措,1990年認證為轉世活佛,由寧瑪巴派大師 堅讚阿秋必多佳堅活佛以及竹巴噶舉派尊貴的 確袞仁波切一致的認證為尊貴的 然江洛珠登巴活佛的轉世,並於2002年扶位法座,經隆重的座床大典後正式即位為澤尼寺之住持。

  1995年,仁波切從寧瑪巴派的一代戒體大宗師 白瑪澤旺佗珠活佛足下取得出家戒,1996年仁波切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依法王 如意寶普美彭措六年,廣泛學習顯密精典,尤精通於大圓滿的修習,2002年仁波切返回澤尼寺閉關三年禁門,修持了以大威德金剛為本尊的密續。對於給薩王、大威德金剛的法門非常的專精。

  尊貴的第三世 澤尼然伊西江措仁波切於2006年正式挑起扶持寺院和教育僧眾的責任,著手於啟建修繕和重建年久失修的澤尼寺,為完成弘法利生的佛陀事業,仁波切馬不停蹄的在東南亞各地奔走,以求澤尼寺能順利重現百年輝煌,讓眾生沐浴佛的慈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