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大威德金剛

敦珠岩傳火劍大威德金剛灌頂

   火劍大威德金剛是寧瑪巴八大黑嚕嘎本尊的其中之一,是忿怒文殊菩薩的顯現,因為修此法門而得成就的蔣巴些映大師傳給蓮花生大士,傳法起源地來自印度的黃 金舍利塔,大威德金剛密續和口訣傳給尼泊爾的巴蘇答喇大成就者及西藏的桑傑以些尊者,他們修完此法就將它岩藏,而後再由岩藏大師熱納寧波將其取出,流傳至 今。此法極為嚴格,加持甚大,接受灌頂修持此法,疾病、魔障和障礙均可消除,特別是針對邪魔、惡魔等魔類及瞋恨心重之業障,有如金剛傘蓋護輪般,可遮蓋保 護行者,是對行者無上的保護,更可令行者開悟成就。


敦珠岩傳火劍大威德金剛息災淨業除障大山火供

  寧瑪巴大威德金剛大火供之供物,上供大威德金剛及諸佛菩薩,下施法界無量眾生,在世俗諦可以迅速積聚福德智慧資糧,廣增福壽財勢,改變時運,生意興隆,國泰民安,並遮止一切障礙,惡疾魔崇及仇敵傷害。在勝義諦更能證得佛陀之圓滿果位,功德無量。


大威力勝尊"大威德金剛"消災除障法
  現今五濁惡世,眾生福德淺薄,學法弟子難守一切戒律,障礙叢生、壽命短促,非人及邪神惡靈傷害 甚多。本尊具大威德力,虔誠供養本尊,速得祛除一切惡疾、違緣罪障,遠離災劫,得世出世法無障礙,事事順心如意,福慧增長,窮困經濟壓迫免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