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桑給林巴岩藏忿怒蓮師龔都傳法灌頂

  蓮師到西藏給 國王赤松德貞及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在桑耶欽布地區傳此法,從開始一直繼續到未來皆傳此 法,後又為了延續此法再岩藏起來。後由無上的五大取岩大師之桑給林巴自西藏中央地區深山的山洞中取出。此法對西藏地區蓮師的信徒們、所有弟子,如同心的寶 貝般,將大家緊密集合,是屬於所有蓮師弟子、如心寶貝般珍貴修行的法。此法是其他的岩藏法不能相比的法,是最殊勝、最難得的法。蓮師說,此法是殊勝的心要 總集,四大解脫(觸即解脫、嚐即解脫、聞即解脫、見即解脫),蓮師會幫助修持此法的行者不墜三惡道,接受此法放在頂輪上即不會下三惡道。更得到解脫。與此 法有緣的人、得到灌頂的眾生,消除業報,結束輪迴,最後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修持此法能使一切皆得成就,加持力大。是蓮師伏藏法中非常重要、非常大的一 個法門。


桑給林巴“忿怒蓮師龔都”薈供、酥油燈供
  此蓮師上師龔都淨障、增益法軌為蓮師所巖藏,後由無上的五大取岩大師之一的桑給林巴自西藏中央地區深山的山洞中所取出,此法可快速讓事業增上,增長壽命、福報、財富、權勢、名望,同時福德增益歷久不衰,一切善求滿願迅速,特別是對息、增、懷、誅四事業皆有大利益。薈供功德利益 供燈的功德利益簡介

桑給林巴“忿怒蓮師龔都”淨業除障
  經由此淨障法軌修誦,祈請能迴遮行者大業障、惡夢、疾病及魔類及冤親債主之障害,一切善業、福報、壽命、權勢、資財增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