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8年8月29日

竹巴傳承大護法于典瑪佛母簡介

于典瑪佛母簡介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于典瑪(金剛玉燈女)佛母,祂是“法、報、化”三身空行母之主尊,也是一切諸佛護法中極殊勝護法。依外相而言祂是西藏永寧地母十二 尊之主尊;內祂是度母、妙音天女之化身;祕密則是智慧空行金剛亥母慈悲形像所化現。續部中記戴祂是諸佛之般若佛母,也是一髮母化身故,是給予共與不共成就 之佛母。于典瑪大護法佛母住於西藏“雜日”上樂金剛聖地,祂在蓮師及竹巴傳承第一世法王 章巴嘉雷前誓願,願大力保護釋迦佛之教法,祂是一切護法佛母中尊 顏最為莊嚴美麗者。虔誠修佛行密行者向其供養祈請,必迅速得悲願佛母大力庇護,令外、內、密一切障礙不能侵擾傷害,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 名望,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無障興盛,正信行者凡有所求,感應最為迅速。

“于典瑪佛母”祈請庇護薈供、酥油燈供之功德利益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佛母于典瑪具大加持庇護力,虔誠祈請獻供大護法佛母得大力眷顧與保護,此生不理想的環境和種種障礙滅除,佛法修行及世間法興辦事業無障旺盛,行者一切善求祈願速能圓滿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