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1年2月28日

大悲觀音六字大明咒暨119本尊心咒電動轉經輪



清淨開光加持圓滿恭贈法會功德主

   時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法教,但因五毒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精進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人身,因此 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障礙,轉五毒為五智。眾所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式,在現今時代,最適 合在家人現況的就是電動轉輕輪。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 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住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 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淨土,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菩提師子上 師曾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以消除身、口、意所造罪障;轉動十 周者,可消除須彌山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 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脫離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 世音菩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