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1月26日

金剛薩埵

竹巴成就法海金剛薩埵傳法灌頂


  金剛薩埵是一切本尊化身的來源,一切本尊皆由金剛薩埵所化現,金剛薩埵是大誓願的本尊,密教續部諸多記載,金剛薩埵是消除一切罪障最強而有力之本尊,修持金剛薩埵儀軌等於修持一切佛菩薩本尊法,更得到一切本尊之加持及功德力。續部又有記載,任何眾生聽到金剛薩埵之名號、觀想本尊、持誦本尊心咒、參與金剛薩埵大火供,皆能消除一切重大罪障。接受本法灌頂、修持本尊心咒,嚴守戒律,可迅速除去生生世世以來輪迴無明所積累之深重罪業,現世之身體疾病、魔障、一切外來之障礙皆得消除,來世不墮三惡道,可使行者之財富具足、健康長壽。今生精勤修持本尊法,能令行者身口意三業清淨,福德廣增無量,功德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金剛薩埵、中陰文武百尊超薦度亡大法
  至尊 桑傑 旦增仁波切慈悲開示:現在末法時期是普賢如來“意”之教法興盛時期,而文武百尊乃普賢如來“意”教法中的心髓精華,所以依文武百尊為亡者(包括不幸意外、 自殺…等之眾生)做超度法會極為重要,不但可使亡者依此法而得到解脫,同時也可使現生者消除災難,違緣、疾病、障礙等,並得文武百尊的加持,臨終時更易認 出示現的諸佛菩薩而得到解脫。超渡法會內容及功德利益


法、報、化三身總集蓮花密滴紅色金剛薩埵灌頂

  此殊勝傳承來源自法身普賢、報身金剛薩埵、化身極喜金剛、希利生哈尊者、依喜措嘉 佛母、多欽桑給依喜,札堆貝加林伏藏大師,丘祝呼加曼札,甲堆貝瑪卡旺尊者。此法為蓮花生大士悲願為利益末法眾生之伏藏法,凡聽聞、見到、觸到之眾生,一 切深重罪業障礙皆能速得清淨,而能增長壽命、福德、智慧,究竟得到金剛薩埵之果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