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1年2月28日

太陽能轉經輪


   當今正值五濁惡世,雖然得到了難得的人身、珍貴的教法,但因五毒的蒙蔽,以及在家弟子工作忙碌,難以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進行修行。為讓眾生不浪費寶貴的 人身,因此選擇無勤成佛法門之一的轉經輪法,使其迅速消除自他之障礙,將五毒轉成五種智慧。眾知皆知,轉輕輪轉動之力量,有手轉、風轉、水轉、火轉等方 式,在現今的時代,最適合在家人現況的就是電動轉輕輪。

   釋迦牟尼佛在「轉經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擾,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仕文字體,應作世尊 想,於彼生恭敬。」若人命終時,以轉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礙;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居處如同極樂剎土,於經輪能目視、耳 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動者,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

※ 太陽能轉經輪不需用電,只要有光能即能轉,如需24小時不斷轉,只需1.5V小乾電池即可,方便使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