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1月26日

黑財神

竹巴成就法海黑財神傳法灌頂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柒,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持顱器表悲心所業;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聖珍寶瓶三界一切財神尊

   此灌頂法門為蓮師巖傳寶藏中取出,含蓋新舊巖傳法中一切財神尊,及三界所有財神,一切可念及之財神尊均在此灌頂中,為蓮花生大士之精髓心法之一,續部記 戴:諸佛成就之前,均廣行布施而後成就,而欲登達初地菩薩成就亦先圓滿布施波羅蜜,若行布施供養,必須具足財富資糧,而經由此灌頂加披而使行者得獲無量資 糧,吉祥廣增,壽命延長,消弭一切財務障礙,事業順利。此法極為殊勝,歡迎十方法友踴躍前來領受一切財神尊總攝之無上加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