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8年10月27日

四臂觀音

大圓滿(龍欽寧體)大悲立式四臂觀音傳法灌頂

  本密法成就「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是蓮師於龍欽寧體法藏中,依祕密成就方便形式所化現出大悲觀音形相,示現一面四臂立姿之身,雙手合掌當胸,另雙手持念珠、白蓮;其修行旨趣以生起次第為主,依摩訶瑜伽之見地密意抉擇之後,修證最勝及共通成就,其度化眾生出輪迴苦趣而得本自解脫成就之出世功德。
  蓮師曾云:未來末法時期,眾多佛法的精義將以伏藏法的形式出現利益眾生,此法所傳的觀音菩薩修法是由大伏藏師吉美林巴取藏,此法是本初佛普賢王如來「意」的教法,大圓滿六百二十四萬密續之心髓所在,聽聞之人即可關閉諸惡趣門,深入了解此法精義,能往生極樂淨土。若能思惟,則可任運成就不退轉之持明果位,有幸與此法結緣,便能脫離輪迴之苦,行者若以純淨無雜的信心修持本法,能令五毒煩惱自然消失,此生即可成就佛果,珍貴殊勝,無以倫比。



天法(虛空藏法)四臂觀音灌頂

   此天法四臂觀音灌頂,是觀世音菩薩於虛空中親傳予明珠多傑伏藏大師,明珠多傑伏藏大師是白玉大圓滿傳承的祖師,上至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金剛薩埵、觀 世音菩薩,到蓮花生大士、依喜措嘉、明珠多傑,至現在的傳法上師,此黃金線般清淨的傳承從未間斷過,皆是佛菩薩示現的傳承上師,從未違犯破戒過,即所謂的 見即解脫、聞即解脫、唸即解脫。接受天法(虛空藏)四臂觀音的灌頂,所得的加持力是無以倫比,除具度脫眾生出輪迴苦趣而得本自解脫成就之出世功德外,另有 隨侍之白度母、摩利支天(光明佛母)、咕嚕咕列(作明佛母)、財源佛母,賜予吾人長壽、消災解厄、懷愛及財富充滿之入世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功德,大福報受法 信眾法友所得法益深廣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