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天法二十一財神傳法灌頂


   此天法財神法軌是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尊者,於幼年時期(12歲)所取出之伏藏寶藏,故較一般巖藏法更加殊勝清淨,為白玉傳承極祕密法門之一,甚為珍貴。末 法眾生經累劫輪迴造作無量罪業,惡緣果報成熟必招來貧窮、疾病、惡運等障礙,緣由於此,大護法二十一財神勝尊,將依因緣大力救度庇護加持行者,福報受法灌 頂者,勤行菩薩利生善行濟助眾生,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更令人、財、食招聚受用自在富饒,去除一切貧苦、惡緣障礙,一切善業、福德、壽命、智慧增上。修 佛習密信眾修財神法,不但不會增長貪念,還可清淨無始以來的貪欲,累積福慧二資糧,廣發無上菩提心,上供三寶三根本,下施一切六道苦眾,密法中財神勝法之 殊勝與悲願,實非一般急求自利者所能了解。

天法二十一財神增益福德、事業、財富甘露煙供

財神乃為自”圓滿波羅蜜多”起,漸次證得佛果之故而化身;財神法門有多種修持法,其中尤為殊勝者,為蓮花生大士化現各尊財神,特別是天法意巖藏所出的諸” 臧巴拉”修法,傳承近加持大,能利益眾生招財如意寶,止息一切貧苦,人祿禧福至,增長福報財富,種福得子,生意興隆。廿一財神大法會可助眾生如願以償,國 運昌隆,財富圓滿令增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