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1年2月28日

極忿“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避障、除穢、袪疾香塔



  極忿尊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除障甘露香塔,內含藏密西藏、不丹、印度大佛寺及偉大成就者法王、仁波切息災、除障、除穢、袪疾薰聞即解脫法寶聖物為︰

  (1)寧瑪偉大成就者 甲札法王金剛盔甲除障香。
  (2)西藏祖普寺黑山嘛哈嘎拉除障香。
  (3)印度竹巴傳承大吉嶺總寺大威德、嘛哈嘎拉、普巴忿怒蓮師除障香。
  (4)不丹碰唐蓮師普巴『興格宗』聖地除障香。
  (5)不丹國家札西丘宗大佛寺嘛哈嘎拉、嘎里、上樂金剛及一切大護法大法會淨障食子。
  (6)不丹騎虎忿怒蓮師『巴羅達昌』聖地寺院淨障食子。
  (7)不丹護法王貝哈寺院淨障食子。
  (8)西藏、印度色拉寺極忿馬頭明王淨障食子。
  (9)尊聖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除障芥子。
  (10)南傳不丹竹巴傳承尊聖 夏宗法王除障芥子。
  (11)不丹偉大成就者 瑟玻仁波切除障芥子。
  (12)尊聖 達賴法王極忿馬頭明王除障芥子。
  (13)藏密四大教派淨業除障甘露法藥。
  (14)東不丹蓮師淨土岡龍佛學院普巴金剛法藥。
  (15)經法會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軌,祈請本尊融入清淨加持圓滿。


  清淨染污除穢薰香殊勝功德利益:

   尊聖的 竹巴法王開示:清淨染污除穢薰香煙供,藏語為「提尚」,「提」意為外在受到不淨有毒的染污,如居住的地方、吃的食物及穿的衣物等或被死屍污染、婚喪喜慶的 污染、進入屠宰場、婦女產房、墳地葬場...等等,此為外界污染,是我們現世或前世所造不善業所引起,如一個人不造惡業及罪障就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污染,外 在的污染主要是因為內在污染所形成所影響,內在的污染當然是貪、瞋、癡三種。

   「尚」薰香所燒出的煙有特別功效,可清除以上各種不淨染污,薰香煙供藏語為 「尚」,意為清除,如清除身體被不淨污染之病痛,除穢薰香煙供有很好效果,尤其特別是清除住家環境的污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