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

 藏密稱為帕瑪杜嘎,此佛母尊有大威力,放光明,表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者,諸佛之母之義也。
  大 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曰:「於其空中華月輪上想白色唵字放光,其光復迴, 種子字變成白傘金柄;柄上嚴唵字,其字放光復迴,種子字變成大白傘蓋佛母。」修習此法除可護國息災、退卻強敵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 毒藥、刀槍、水火、王難、盜難、饑饉、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能摧壞八萬四千邪魔,不會被邪術、詛咒、邪靈等傷害,能摧滅一切暴惡、憎 嫌和最極惡夢。
  根究經典對照《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即是佛門日課中著名的《楞嚴咒》,能滅淫穢,伏魔消災第一,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不持齋 、不淨戒等之罪, 消除罪業,增長福慧,免墮地獄惡道 ,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洽著」除障大法
   大白傘蓋佛母有大威力,能放光明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蓋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大白蓋佛母法門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而大白傘蓋佛母洽 著除障大法,為極殊勝難得的法門,修法者需親自參加法會進入壇城,主法之仁波切及喇嘛們會將吉祥五色線,綑綁參加者全身,經仁波切特別加持修法觀想後,再 以剪刀除之。此法可幫助剪除各種疾病的痛苦,如無名病症、長期不癒的病痛、內外密各種障礙、及其它生理、心理上之無名病痛。更可祛除一切不順逆緣,如同得 到新生命般,使身心健康長壽平安,息災、增益、懷愛等事業成就,凡事吉祥如意圓滿,故能親自參加此殊勝法會者,更能得到極大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