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昆列朋措 堪布仁波切 簡介


堪布 仁波切 昆列朋措來台弘法官方推薦信

不丹王國 宗教部 (Dratshang Lhentshog)

我很高興能代表法王介紹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 昆列朋措 (Kinlay Puntsho) ,

這 位來自不丹優秀的佛學老師,學者和修行者。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八歲時在不丹就開始了他個人僧侶生涯,他進入位於不丹首都 聽布(Thimphu)的「迭千拂當」 (Dechenphodrang) 喇嘛學校就讀的八年中,在許多著名佛學大師指導下完成最重要基本佛學課程;之後再進入不丹著名的「馬頭佛學院」 就讀,三年就讀期間專攻「中論」 教。 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 為進一步研究佛學理論及宗教哲學,於是進入印度「宗薩佛學院」深造,專修高等佛學理論及研究。在修行方面,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 在許多著名證悟佛學大们的指導下,接受過不丹竹巴噶舉和寧瑪派完整傳承的所有口傳,灌頂和教授。 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曾跟隨不丹法王 傑堪布 滇津敦珠及不丹 成就者 洛本卡多修行和學習,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 對於「大手印」 有相當深入的了悟。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曾於1988年被指派位於不丹聽布(Thimphu)的「多迭達 (Dodedrak)佛學院」 擔任「堪布」一職,並在該佛學院教學達兩年之久;此外,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也在尼泊爾的「寧瑪佛」有多年教學經驗。尊貴的 堪布 仁波切曾經四方遊歷,並於世界各地不同佛學中心和禪修中心教授佛法。仁波切目前長駐台中市觀世音菩薩佛學會傳法。 仁波切不遺餘力弘揚及保存佛法,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在此謹表達我對他的全力支持與協助。誠摯祝福他未來所有弘法事業順利。

法王祕書
達修 桑給 旺秋 (Dasho Sangay Wangchung)

西元 2007 年 6 月 11 日



================================================

英文翻譯 楊子萱

此文章來自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kinlay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