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09年4月22日

尊貴的 堪布鄔金貝久仁波切簡傳


  堪布 鄔金貝久仁波切生於蓮花生大士曾經蒞臨,並加持過之聖地──古對東卡(不丹),八歲就讀不丹深多卡佛學院,十八歲時進入大善知識 仁津多傑堪仁波切尼泊爾寧瑪九乘佛學院,研讀十三部大論、修法儀軌、法器、金剛舞及藏文文法等,在學院中皆名列前矛。 鄔金堪布曾於許多著名的善知識上師,如 貝諾法王,接受密宗大圓滿灌頂及堪布 突敦仁波切為比丘戒主持座前,接受沙彌戒及具足戒。然後有次第的完成佛學院九年學業,在此期間接受 頂果法王、甲扎法王、祖師 吉美林巴之口傳、灌頂、及 多竹千法王、 紐修堪仁波切座下,接受大藏經、大寶藏、龍欽寧體七寶藏等口訣、口傳。

  尤其是佛學院求學時於 甲扎法王、 仁津多傑堪仁波切足下,接受龍欽寧體生起次地、圓滿次地完整大圓滿口傳灌頂法教、於1997年12月13日即藏曆火牛年10月15之吉日升任為堪布,其後至錫金寧瑪巴九乘佛學院擔任校長一職。

  至2004年閉關實修龍欽寧體四加行、生起次地、圓滿次地、氣脈明點、且卻妥噶圓滿、於2007年10月出關,擔負傳承龍欽寧體法教使命再度來台弘法,希望將所學殊勝的龍欽寧體法教傳給台灣有緣的弟子,有心學習密法大圓滿之佛弟子要好好把握當下的因緣常到中心請法,堪布仁波切將會傾囊相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