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1年9月7日

無比殊勝精緻彩繪金剛薩埵佛像嘎屋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為「金剛」,亦名為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心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與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 來之長子,金剛薩埵主一切如來金剛法印,右手持杵左手鈴,金剛杵能摧十種煩惱,鈴表般若波羅蜜清淨法音,驚覺一切有情及二乘人。故虔誠恭敬能淨除一切違 緣,不受一切邪神精鬼侵擾,及外道惡符咒詛傷害,敘述不盡功德。內裝臟印度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得來不易,有緣法友緣得此法寶,應好自珍惜,或與其它法友 結緣,無量功德海。金剛薩埵佛龕裝臟內含印度聖地及不丹佛國聖地法寶:
(1)印度大吉嶺大護法殿堂瑪哈嘎拉壇城淨土曼達米。加持力大不可思議。
(2)西藏甘單寺馬頭明王壇城加持米、麥。
(3)大吉嶺總寺製作五十種舍利聖物瑪哈嘎拉母甘露丸乙個。
(4)不丹岡薩寺贈于中心,伏藏大師貝馬林巴三根本總集嚐即解脫七世甘露
法寶丸乙顆。
(5)不丹傑堪布贈于中心金剛薩埵嚐即解脫復戒甘露丸乙顆。
(6)金剛薩埵壇城金剛沙及十種本尊壇城金剛沙。
(7)印度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大覺寶塔佛陀聖身法衣。
(8)五方佛壇城等八大法寶聖物。
  以上法寶為中心會長遠赴佛教聖地供養而獲贈予,得之不易,請尊重珍惜。

沒有留言: